2011-02-01 16:12:30

好奇

昨天難得中班一起出去

愛湊熱鬧的我也一起跟去了

因為月底要上到12點

所以到的時候

大部分的人都唱完了

不過感覺他們好像都不太想唱的樣子ㄝ= =

是害羞嗎

果然還是跟妳們出去才比較好玩嗎

雖然現在感情淡了

雖然我已剩一個人

我還是會懷念那段時間的

我唱得應該算少吧

害羞是還好(被練出來了)

是怕唱的不好吧

4點左右森福跟振詳都睡得差不多了

其他人好像也不太熱絡

他們就都先回去了

後來阿ken他們找了一個朋友來

唱的還不錯

引起我的好奇心

場面又熱絡了一下子

沒多久阿ken也帶著他家那隻回去了

我好像就這樣睡到早上包廂結束吧

我都睡到流口水了= =

下一篇:心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