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23:59:20♬.愛吃牛ㄉ草.♬

因為我愛你..

我還能承受這種痛多久我不知道...你知道兩個人之間多了一個他的感覺是有多痛
我知道有些事是我自找的...我如果不去看不去查不去了解...我就不會那麼痛了
可是...如果我不去看不去查不去了解...你打算這樣瞞我多久?
我以為我裝做毫不在乎...盡量不去想..就不會那麼難過...
但是...我太天真了...現在我一個人獨處的時間太多了...
看著手機後面貼著的那張貼貼...好幸福...我又怎麼能不去想..
有個人也再分享的我有的幸福...我之前一直煩你.一直黏著你..
你都可以跟他傳那樣的簡訊了...現在..分開一個月..你說要輕鬆一個月
你說要跟朋友出去玩...我有反對嗎??我有多管嗎??
但是你就可以叫他老公了...這...我真的不能接受...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要我做到完全不在乎你...放任你去玩..
我做不到...一個男朋友做到什麼都不能管..什麼都不能講..
連你跟他搞曖昧我都不能生氣的話...這跟朋友又有什麼兩樣呢??
我知道之前是我的錯...如果..這是你的報復的話...我願意承擔
我願意接受這種懲罰...夠了!!真的...夠了!!你跟他只差上床了...
也該停止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照成的...
我真的...錯的很離譜...我知道你的好...知道你的溫柔...知道有你我才有笑容
所以...我努力的挽回你...我不想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最心愛的人...
被人擁抱著...被人親吻著...被人牽著...
以前是我不懂...能不能夠原諒我...我知道要你完全相信我很難
我願意沒有自由的被你黏著...你說這樣很累...那好...換我黏著你可以嗎?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你如果真的那麼喜歡他..那麼愛他的話...我....
祝福你...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我會學著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真的很愛你...
如果跟他在一起你會比較快樂...去吧!!我深愛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