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00:19:11♬.愛吃牛ㄉ草.♬

兩個保證=堅持的理由

今天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的問了寶貝兩個問題
  1.你真的願意跟我一直走下去嗎??
寶貝說:我當然希望嚕!!我從一開始就一直希望能走下去呀!!
    只要不發生一些什麼事,我們就能一直走下去...
  2.現在除了我還有別人嗎??你會不會再變心??在離開我??
寶貝說:吼..你要我說幾次呀!!我現在很乖,沒有別人..
    只要你不出軌,我就不會離開你,我們就可以一直走下去..

我聽了之後很開心,老婆..你這兩個保證是真的嗎???
如果是的話,公公就可以放心的讓你去玩了..
因為我們要走的路還很長很遠...
和她們在一起玩的時間大不了就這一兩年..
我們的相處時間還很多很多..
以後我們還要一起佈置我們愛的小窩
要一起努力完成我們的夢想..
我保證我會乖乖的 經歷了那麼多事情 我真的很愛你
也讓我感受一下你的愛吧!!!口波
     寶貝!!你真的願意陪我一直走下去的話
自己按修改 圖片上簽下你的名字 蓋上你的腳ㄚㄚ 呵呵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