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01:46:02♬.愛吃牛ㄉ草.♬

沒事..我沒在生氣...

今天我們大吵了一架 隨然都說沒在生氣
其實更本氣的要死
早上..我摔掉你泡給我的好好喝咖啡...
因為真的太生氣了...我好氣..好捨不的
咖啡真的很好喝...我知道你一定很難過
我對不起你...其實我也沒有不讓你去
只是心理的不平衡..加上擔心
其實只要好好的哄哄我...我還會不讓你去嗎??
跟你魯小...我知道錯了..我會改的
下午我們去找元元談話...
她說我們兩個像幼稚園..
主任說了很多很多...真的都講出了我的心聲
我一直很想跟你說..可是就是不知道怎麼表達
現在你也都知道了..只是不知道你聽不聽的進去
怎麼主任說一說你就哭了..傻寶貝..哭什麼
晚上隨然還是有一點不放心..有點小擔心...
但是我還是讓你去了...我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
我乖乖的去畫畫...一直打給你..你都沒接
也沒回我...我想你一定是在聊天吧!!
果然猜的沒錯...不過終於放下心專心畫畫了
八點半...想下樓抽隻菸..順便打給你這個阿呆
看看有沒有乖乖的...嗯嗯!!有乖..很好..呵呵
九點半下課...之後打給你= =
靠妖...你才剛要去呀..都幾點了...
早點回家呀...我會很擔心的...
開始玩無聊的魔獸世界...不知不覺就到了12點了
想說你也應該打來了...嗯!!一定是在回家的陸上
再等一下吧!!!...12點半...還是沒電話
擔心...公車已經沒了耶..你該不會真的用走的吧!!
12點50..阿..你剩100塊..夜間加成耶
是不是沒錢回家呀...還是出了什麼事...
終於...我打了..你還在那..三重...這個危險的地方
一開始是怎麼講的..11點..之後勒..說12點
你卻是怎麼做的..1點...還沒離開..我猜你2點都還不會到家吧!!
我多希望小愛接電話會跟我說你已經走了...應該快到家了
她叫你聽電話...我心都已經寒了一半了...
在聽到你說...不是說到家在打給你嗎??
我開始自己笑自己...我說的話你真的有聽進去嗎??
我好難過...不要說我對你兇...
今天如果換成是你...我跟我的朋友出去到一點...
跟你說我還在喝茶...你那時候的心情會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了...說了一句隨便你了..
掛掉電話...我哭了...我好難過...
心理好酸...我罵你笨..我罵你呆...我罵你是個大豬頭
你這樣做我下次還敢讓你出去嗎??
明天...說好你會早一點來的...我就看著你會幾點來
你就算真的早來了...睡不飽一定會心情不好...
心情好亂..好煩...你會打來嗎???
你回到家回打來嗎????打來第一句話是什麼???
你是不是又要怪我罵你...是不是最後全部又會變成我的錯
我這樣是不是會把你寵壞...
還是你會好好的跟我說一句對不起...
1點40分...打到這裡...抽了幾隻菸..擔心..但好多了
你會打來嗎???
           我等你電話才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