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7 16:44:57沒有五官的女人

桂花釀...........

桂花釀

給你一碗桂花釀 碗底全是碎花瓣 甜的那麼淡
心是多麼傷 滿臉是淚的我 你看也不看
為了和你好聚好散 不敢說出多悲傷 你的心已淡
我的情未斷 怎能相信我們 還來日方長
請你喝完桂花釀 從此不再為你想 怕你又是我的方向
永遠都為你心亂 心亂 請你喝完桂花釀
如果你真的可以忘 不再說該誰欠誰還 相不相愛都無關 無關


我用了我一生的時間釀了它....只因你說你愛桂花的香味...也愛酒味....

純白的桂花...淡淡的酒味...

你笑了...我知道你笑起來會很好看...可是為何不是對我笑呢...我要求不多啊...只要你看我一眼...這小小的心願你也不願幫我圓....你只注意到她......

我知道我不能奢求太多...同身為男子的我....再美還是個男子...這是無法改變的....

那天我請你喝了桂花釀....你卻只是胡亂喝了幾口....要了解藥...你又走了...只留了我獨自一人在那哭泣...

我決定要親手結束這段情...太累了...我不想再下去了....我選在你的住宿前...身上的血不斷流失....意識卻是異常的清楚....記憶中...都是你和她的身影...那我呢...
哈....哈.....沒關係...到最後...你還是我的....還是我的...誰都不能奪走你...哈....哈...雨永遠都是陪伴雷霆...伴著你...伴著你...伴著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