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23:04:59汪汪汪汪

振作ㄚ!





加油!

我要強化自己!!

但我今天爬完山流汗去床上躺

落地窗沒關..

睡到傍晚就去找醫生了= =

身體怎麼那麼虛?


之前暴胖..現在卻是吃不停

臉卻扁了><

我也不喜歡這樣




我的叫什麼真的好可愛

只是..牠越來越肥了

肚子的油脂都不輸小貓咪了

真糟糕

可是牠沒東西吃又會咬我

真是兩難

我在肚子擦萬金油

牠竟然舔的津津有味

真是一隻怪貓!!




至於蜥蝪

最近吃多拉多

讓牠住在房間大便又很臭

我還是讓牠回牠的籠子了...

雖然小了點

但也還是不錯啦

有土又有種蘆薈(因為草莓死光了)

又曬的到陽光!!

暖洋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