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30 01:24:40☺R a b b i t╭ ° 

十年

翻開PC

上一篇的文章已是十年前發表的了

那時才剛高中畢業正要準備進入青春的大學時光

對於未來充滿著無限的希望

對於你依舊是戀戀不忘

十年的時光過去了

大學時努力過,也談了戀愛,最後也分手了

冉冉的時光飛逝

碩班選擇了簡單的路,選擇了一段不知是否好壞的感情

而這段感情的最後還是只能當朋友

碩班時時刻刻都在懷疑著自己貶低著自己

“為什麼位會在這邊?為何當初不選擇報考其他學校?”諸如此類的

上大學時曾心裡想過“未來碩班我想要讀到比較好的學校”

但當時給了自己藉口留在原本的地方

家裡的關係,錢的關係

人生時時刻刻都在選擇,而自身必須去承擔選擇過後的結果

碩班畢業了,就業了

心態也改變了,選擇了一個吃不飽餓不死的職業

工作場合不算太差,只是一般社會大眾的加班人生

然而我這一待竟是4年這樣過了

又開始懷疑自我是不是選擇了一個錯的地方?

十年有太多事情可以改變

對於情感上的看淡卻又期望

對於事業上的無奈卻又想做得更好

對於自身的要求始終找不到平衡點

始終不變的依舊是身邊那些關心我的人

我很感謝你們在我難過的時候陪伴我

謝謝你們願意當我的避風港讓我永遠知道我有個地方可以躲起來處理思緒

再未來的十年我不知道會變得怎麼樣

可能依舊會失去很多得到很多迎來各種失望與希望

但這也許就是人生吧

2020.08.30 01:23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