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7:05:12◤0℃◢〃夏夜♂

大改造~~~

前天我媽中午帶我和我爸還有我們家的小笨狗 ㄑ吃日本料理!!> w<(好久沒吃ㄌ)

超開心的拉!!

吃完時我媽說要ㄑ攪電話費 和一些多西

一開始先戴我ㄑ看眼鏡!!

想不到度數加深(早就知道ㄌ 哈哈~~~~)

他說現在回家就不要玩電腦 到明天也是!!

阿不然這樣測會有誤差!!

嗯~~~就這樣離開ㄌ眼鏡店

下一站 理髮店

囧" 好不容易把頭髮流那ㄇ長 我媽硬帶的我來ㄑ剪髮 吼~~~~~~~~~

剪髮就算ㄌ 我媽還跟他說要攬頭燙髮 囧"

現在好不習慣喔 = 3 =

好ㄌ 都搞定好ㄌ 下一站 手機店

哇哈哈~~~~~~~~~~超開心的 要換心手機囉!!

歐耶歐耶~~~~~~~~~~我挑ㄌ超久 終於找到一隻我喜歡的!!

哈哈~~~~~~~~~~

果然真的大改造ㄌ一番 不過花ㄌ不少錢 = w=

咳~~~~~~~~再過幾天我要上班囉!!= 口=

我要努力向上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