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3:26:47◤0℃◢〃夏夜♂

神麼爛同學!!

今天一整天都在電腦教室!!

做安裝的口續!!

裝到一半時 有一個同學跟我借手機

我就說你要幹ㄇ

他說我不會跟你玩遊戲拉!!

一下下就好!!

想說:好吧!! 就就給他了!!

想不到他在自拍 = _ ="

阿賀~~~拿我有機自拍 真有你的~~~~

想說 拍完該環我了吧!!

那是後電腦在跑了!!就拼命的弄電腦!!

想不到他在玩遊戲ㄌ

= ="

吼~~~~~~~~~~~ 無言

我手機今天早上才衝飽的ㄝ ˋ皿ˊ+

算ㄌ算ㄌ~~~~~~~電腦要緊!!

阿不然等等又被老師唸~~~~= 口="

想不到老師就走過ㄑ看他~~~~~~玩我的手機

靠...............害我手機被沒收!!

吼~~~~~~~~~王八烏龜~~~~~@#$%^&*()_+(太高音,以自動消除)

= ="

真的很白吃ㄝ 害我手機被沒收 今天重手機被沒收的那節 就不爽~~~~

ˋˊ+

到了打掃時 我跟另外個同學ㄑ要回

想不到老師一直在跟女同學胎槓!!

....................

吼~~~~~~~~ 我的手機ㄝ ˋˊ"

火大~~~~~~~~~

終於放學!!!!老師終於環我手機ㄌ = ="

咳~~~~~~~~~ 以後我絕對不再借人ㄌ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