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1:41:02歪歪

老大 要適應的環境

老大

要面臨

當白老鼠

因為老大是第1個 年輕的爸媽 不知哪個是對孩子好的

所以 例如 補習班



因為 老大 什麼都試過

其實被當白老鼠

也會被歪妹視為媽媽比較寵你

例如

歪以前還被嘗試

學鋼琴

之後

歪媽 瞭解

並不是每位孩子

都適合

歪妹 並不瞭

以前 歪妹 總是用這個

來堵 歪 的嘴


常常 會被歪妹當小弟來罵

例如

有一次

要和阿姨一家子討論出遊玩的事

歪就問歪妹

你要去嗎 ?

歪妹說 隨便

歪說 隨便 是 要 還是 不要 呀

歪妹說 都可以啦

歪說 我又不是問你可不可以

我是問你要不要

歪妹就很不削的說

好啦

------ 就和表妹繼續討論-------

討論完後 過沒多就

歪妹就說

...........

但是我不是故意沒聽見的

我就說 蛤 你說什麼

歪妹就很兇的說

算了 反正我說的你又不會聽

歪媽就很大聲的說

你季己還不是依樣 姐姐的話你又有好好聽嗎

你季己都做不到 頻什麼叫別人和你一樣

歪妹就說

好啦好啦 他說的都對

.................................(還有 但不想打)


歪妹總是遇到一點點不順他意的事 就醬......












後來和一個 ” 小朋友 ” 分享

那個小朋友的建議是

忍忍吧 ~ 人總是要適應環境

所以 ” 老大 就要適應這個環境 ? ? ”

其實也對 忍忍就過了麻

但其實並不是生氣 其實是 不舒服

總覺得

這好像是一個 ” 姐姐 ” 的名牌掛在衣服上

















但 ” 老大 ” 笑一個唄 =)

笑一個就過去了 =) ! !

[ 因為不舒服而 =( 那不如笑一個吧 =) ]
刀疤 2008-08-25 22:01:39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要試著順應環境有時候要學會忍耐相信"他們"總有一天會想通滴!!

版主回應
嗯嗯 =) 期待 那一天 的出現唄 ~ 2008-08-25 22:4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