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12:33:26love03210527

這一卻 太不真實

為什麼 ?

我感到不真實的感覺 ...

一卻好像在作夢

或者是 一切都沒發生過

跟你付合有一咕禮拜嚕 > <

 

在你嘴口 說滴 我愛你 很想你

 

以前對我來說 是很幸福滴事

 

為什麼 ?

 

復合之後 變的恐怖的 話 > <

 

因為當初 你也說過愛我 可是 你又離開我了

之後 我要求復合 你要說出 愛 ~~~ 又要求離開

 

之後 你要求復合 說出了我愛你 我想你 成了我 最後怕的話 > <

 

當初 不管發生甚麼事 我永遠站在你身邊 直到 你傷害我的那一天 我沒辦法拒續 在聽你每一句話

 

你成了 我不相信的人 想試著去忘記 你以前所做所為 為什麼 ? 反而變得沒安全感咧 = =

 

我知道 現在的你 真的很好 對我很好

 

我希望那只是短暫滴

 

好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