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15:54:14Dana

捷運驚魂記

前天晚上搭捷運回家的時候

一上捷運就有一個怪怪的西裝男子用詭異的眼神看我

年齡大約三十五幾歲以上

好在台北車站人多,我坐著他站著人群檔在中間

我不以為意。

過了大概十分鐘後

人群漸漸散去

我赫然發現他還在,而且每次我抬頭就會剛好跟他對到眼

因為他根本就是直盯著我看,簡直是讓人毛骨悚然...

接著他坐了下來,位置就在我45度角的對面

他把它的手軸靠到他的膝蓋上

用手掌撐住他那噁心又可怕的臉,眼神繼續直盯著我...

時間又過了五分鐘...

在這五分鐘內,簡直就是一身冷汗

我在看書,根本不敢抬頭

心想:這神經病男人到底想幹麻阿!

明德站,捷運車廂門開了

我下定決心

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離現場...

終於脫困了...

好在他沒跟下車...

誰知道那個神經有問題的怪胎男想幹麻阿!!!

心裡一陣怒罵,害我又要多等五分鐘,艮!

氣死人了,就是有這種男人啦,誰會看上他阿

難道他不知道他很噁心嗎

長得不怎麼樣就算了,好歹行為也檢點一點!

真想抬頭嗆他....

只可惜我沒那個種......算了!自認倒楣=  =

下一班捷運終於出現了,這次我可不敢坐著...

還是站著面對門好了...

那個來還逼不得已要一直站著...

真是夠了!

不過還好沒在遇上什麼怪人跟著我回家之類的..

真是嚇死人不償命的...

晚上一個人回家還是小心一點好!!

2009-02-11 22:21:48

哈哈!
還是你長得很像他的親人還是朋友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