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0:16:21跳跳虎他媽**

跨年後記

老爸叫38凡「凡兒」...
好噁心=..=

喝醉的老爸...
總共給了我...225塊...

到底給我225塊幹嘛?
就叫他去睡覺了...一直笑一直吵- -!!


叫他出去關個門...硬要我跟他說”爸爸謝謝”

最後還盧我們跟他說”爸爸晚安”...

說完之後他就下去二樓...

我以為我就可以睡了...

過了一下下他又走上來說...

”如果不乖要扣50塊”...

害我只能乾笑三聲...。


蒨:如果你快去睡覺我皮包裡有多少錢都給你都給你...讓我睡吧...

爸:原來妳比我有錢?

蒨:靠邀阿...如果你口袋的藍色的都給我...我應該可以考慮比你有錢...

蒨:媽~~~救命阿...!!!!!!!!!他好吵耶...

媽:好啦......我趕快把他架走...不然妳的225塊馬上就被扣光光了(說完之後還給我偷笑...)





我忘了他到底自己在那HIGH了多久...

總之...我睡著了!!
姐姐 2007-01-02 13:10:14

看見你大慨的心情,我也終於了解你心中你一些痛苦,只是為何你是三心兩意呢,在想什麼別人不懂,我可是很了解,你和什麼凡在一起了唷。。(問號中)
~~~///(^v^)\\\~~~
你吼。。。早想跟他在一起何必再問我呢
和你哥哥結婚。。。只是因為時間到了。
沒有辦法的了。。
其實和他本來分開了。。 我有跟其它男生在一起,只是他愛我的方式真的變了,也很主動的再追回我,所 以我再給他機會呀。
是不是這樣子呢。。。。。
你說我幸福嗎(○^~^○)我不了解我的幸福是什麼。。
不過我還沒有達成我的目標。。。
我們要買車開店 ,。。。
只是真的不能敗家了。。他媽的。。。
(〝O〞)~~~ (‵A′)b 呵。。
要祝福我嗎。。
姐姐問你唷。。
要不要當伴娘呀。。
還是要當乾媽呢。。
呵。。 小寶寶有等五年吧。。
不過伴娘大慨二年就OK了。。
哈。。


對了。。。。。。
你這傢伙。怎麼會有我的照片。。。
說說說說說說 在哪看到的呀。。。 怪了,, 我不記得有給你 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