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6:11:59跳跳虎他媽**

= =

不爽......
因為前天陪媽咪去超市買東西......
陪媽咪去買東西 =...想要什麼自己搬...拿的動就好!
所以我買了小熊餅乾、小熊QQ糖、果凍&......(前面這三種才是我的重點...後面的管他去死...)
結果今天睡醒...也就是剛剛...
小熊餅乾剩一個、小熊QQ糖的袋子裡剩三隻小小熊、果凍四個...
整個...有睹爛到==!!
誰啦?想問候他祖宗...
不過...
用屁股想都知道是誰...
我最疼那個...
全世界只有他有這個膽...
因為我太疼他了...我是這麼覺得...
每次他在耍脾氣不吃飯...我就很兇的跟他說:「不吃就不要吃...我把他通通吃完!以後都不給你吃飯!!」...這時候他就會給「哼!!!」一聲的...跑去房間躲起來...
五分鐘沒出來...我還是會進去拜託他出來吃=..=多沒威嚴的姐姐阿...


「...當我倒楣被鬼壓...」好像跟這沒關係?但是突然就想講這句台詞...哈哈
☺ 傻 × 咩 2006-10-06 10:48:35

= =” 噗 ... 賊 // 兇 一 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