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02:54:53

人性

我已經很久沒有到這個報台了

或許是心理跟生理都受傷

所以不管是什麼都想好好休息一下吧

工作的無奈 朋友的信任

一夜之間都覺得什麼都不是

人性是那麼的不堪一擊

人性是那麼的不值得的信任

公司的自私   反應在所有的信任中

不管多說什麼都是無意義的

你不行就是要淘汰    所以你必須更加努力

而你的努力越多失去得也就會多

因為你畢竟最後還只是一個人

同事離職給我的話   要開心的活在當下

我面無表情的笑不出來也哭不出來

但是如果他再多跟我說幾句話

或許我真的會不小心

她要我開心點   但是我真的笑不出來

但是我還是真心祝福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