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23:53:41

憂鬱

最近的我一點也不快樂

應該是說什麼是快樂

我好像已經不知道了

以前工作讓我很快樂開心有自信

但是現在工作卻是讓我既不快樂又沒有自信

總覺得我好累喔!累到想要好好的休息不要再醒來

常常到點上都沒有笑容

或許覺得久而久之自己認為沒能力吧

每個人都說我對小姐們太好了

應該對她們兇一點

但是兇真的有用嗎

有用我早就做了

對於我的下屬我只能說我沒有對誰不公平

我對大家都是公平的

現在只要為了工作在跟主管講電話

我都好難過      雖然不知道難過什麼

但是眼淚就是會不停的流下

或許是因為我那天跟主管說我想離職了吧

所以主管打給我都會一直勸我

心情放鬆一點開心一點

管理本來就是一種學習

它是很困難的一門功課

但是我真的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