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23:49:05Andy

成功人生菁英研習中級班第2期

中華汽車人才培訓中心 211教室

陳嘉聆-
感謝我的推荐人-Andy老師,謝謝您的支持及鼓勵,我會全力配合課程的推廣.上了中階的課程,我不斷的自我要求、提升自律性,勇敢的面對自己的人生,全然的信任,配已及不斷的自我挑戰,面對自己全新的角色扮演,本質學能的增加.愛自己.愛家人.愛身邊的每一個人!我一定會努力成為一個好的領導者,設定目標,全心全力的投入100%的行動力.
黃冠禎-
感謝嘉聆姐的推荐,讓我成長許多,緣份讓我們從陌生人,演變成如膠似漆的好姐妹及好夥伴.珍惜這份緣份,也感謝BOSS學苑!中級研習,讓我更清楚了解團體生活的重要性,一個團隊,如果沒有彼此信任,沒有共識,無法邁向成功的人生.透過活動也清楚了解,個人的角色定位及表達,同心協力方能創下佳績的道理.隨時應變並勇於接受種種事物的挑戰.很高興加入這個TEAM,因為我知道我的選擇是對的,所有夥伴都有相同信念.相同的目標.也正因如此,彼此間的默契,己不再需要過多的言語來表述,只要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夠了.這兒的夥伴真的如同我家人般的互相關心.我會努力的朝著目標前進的~加油啦!我的好夥伴!
謝宗翰-
謝謝我的推荐人-黃泓益,帶領我進入BOSS學苑,每次的課程都讓我一直成長,不斷的修正自己的缺點,接受他人的建議,我已經學會對自己負責.學會突破.更學會認清自己想要走的路!團隊的生活,讓我更清楚一件事,你並不是單打獨鬥的一個人,你有最信任及支持你的朋友,一直為你加油打氣!這樣的團隊,才會真正茁壯.堅固的,並朝著共同的信念邁進.我會努力成為一位領導者,時時刻刻保有一顆永不熄滅.熱情的心.學習著每一件事.
塗志成-
謝謝我的推荐人-黃泓益,只能說:BOSS學苑真的超棒!今天的活動,讓自己完全的體會團結的重要性,夥伴間彼此的信任,是一個團體結合最重要的元素,很多事情是一個人做不來的,要2個人以上的團體共同訂出目標.朝成功的方向大步邁進,『海洋之旅』的震撼,回想不堪的過去,更懂得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事.物,對的人,做對的事.把握當下,錯過後,很多事情或機會將不再來,好好經營自己人生,如何擁有幸福.美滿.快樂的燦爛人生,是我目前要追求的.往後,我將更懂得珍惜.把握所有,相信自己.肯定自己,勇敢面對挫折,是一種磨練也是一種成長.我會更努力的.
周盈玉-
真的很感謝您-陳嘉聆,謝謝您,讓我學習到很多事,你的魅力真的無法擋啦!今天活動,讓我重新獲得成長的生命力,團體夥伴,一起活動.一起歡笑,一起同心協力,彼此互相合作.幫忙.打氣,分享過去不曾說過心裡深層的內心話,真的好開心!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活動.也很愛這種感覺!往後我會努力的突破自己.確立目標,勇往直前,不再害怕面對未來的各種人事物.
黃泓益-
感謝我最愛的妹妹-黃冠禎,我們一起努力.加油,為家裡付出,同時一起推廣這個活動,幫助更多的人得到成長.今天的研習,可說是波濤洶湧,心中所有的情緒,一湧而出,透過各項活動,知道團結合作.同心協力.良好溝通.協調,才能朝共同目標邁進.人生會面臨許多抉擇,遇到問題,一定要當機立斷,隨機應變,才能走向成功.我會勇於面對自己的人生,努力朝自己設定目標前進.
林芠廷-
感謝我“古錐”的媽媽-黃寶儀,因為有你的快樂及辛苦,才會帶動著我和哥的成長.今天的研習,只能說“驚喜無限”,像是乘坐雲霄飛車一樣,但真的受益無窮,也能克服許多心裡障礙,下次我會努力突破自己,上台分享我個人的心情,我的短程目標,是考上中壢高中,成為天天HAPPY的人唷!
黃寶儀-
我得再度的感謝我的姪女-黃冠禎,你真的是我的貴人呀!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我的感謝,只能說:冠禎,我愛你!今天的研習,讓我再次的突破心裡的障礙,同時更肯定自己,我會努力成為有用之人,同時散播快樂.愛的種子到各個角落,讓大家都能擁有幸福.快樂.美滿的人生.
鄧聖展-
我生命中的貴人-葉明源,您真心的付出,我感受到了!今天的研習,真的很震撼,學習跟自己互動,好莫生!有一段日子是沈迷.落寞.不知所措,時間慢慢流逝,今天在這樣的活動,重新找回自已!人有三種,先知.後知.不知.不會讓自己變成不知的那一個人.下定決心完成自己所定的目標,勇於表達自己,並邀約朋友一起成長,唯有付出才有實質的意義,導盲犬的遊戲讓我體會前所未有的認知,跟隨者的無助,領導者獨特的眼光及真心付出及關懷,讓跟隨者全然放心的追隨!這將是我要學習的!
周宸誼-
知識就是力量,執行及紀律是成功的不二法門,這是我想對我的推荐人說的.真的很喜歡上研習,目前我的人生走到低潮階段,如果不是BOSS學苑讓我不斷的轉念,也許很多關卡都無法走過,也放不下身段去學習,真心誠意的感謝吳老師,給我們重生的機會.我想要成為一個訊息及愛的分享者,我幫助他人成功.幸福,相對的我也會有一樣的獲得!
季朕宏-
感謝我的弟弟-季家騏,未來不是夢,讓我們兄弟倆,一起努力,改變目前經濟壓力.創造財富.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今天的中級班研習,使我更能深層的體會並植入我心.不能再靠個人,一定要仰仗團隊的力量來完成目標,碰到重要的抉擇讓如何做正確的判斷,同時把握現在擁有的,珍惜生命,與夥伴們更創未來.我會勇於接受挑戰,將改變化為行動力.
陳聖瑜-
再多的感謝都無法表達內心的回報,以真實感恩的心祝福我的推荐人-葉明源全家安和樂利.人生過程只有一次,對自己人生要認真面對,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好好對待周圍的人,用感恩的心面對未來,用學習態度把握未來,發揮成功哲學的原理,為事業打拚,不浪費光陰.
吳戊相-
感謝我的推荐人-吳俊雄,您的真心關懷,彌足珍貴.人生不論何時.何地,都會遇到抉擇之挑戰,五十以返,吾皆將己分為兩肩辯論,左為主.右為客.左方出言,右方答辯,雙方各極盡所能,暢所欲言及思維,爾後再做定奪,一旦決定,義無反顧,一諾千金,不致優柔寡斷!不能領導人,又不能被領導者,此為下等人,我要成為上等人,能領導人也能被領導.
傅美玉-
感謝我的推荐人-謝春福,讓我有機會成長,我會傳承此活動給好朋友的.今天的研習,讓我再次重整心態,透過人生的需求點找到自己的目標,過去也許失去太多,將來如何把它找回來,要的是一份屬於真實的前景及未來所求的理想.腳踏實地,做個對人對己負責的人,首先克服所有障礙.成長自己,活在當下,改善生活,培育健全的下一代.
徐泰安-
一天的研習,讓我了解到,成功不是個人所能達到,而是要靠群體力量才可,要有好的夥伴,好的方法.加上好的策略.明確的目標.個人服從力,方能達成的!過去我曾自己創業,但因為準備不夠,而吃了不少苦頭,履戰履敗,我會重新調整自己,準備好,再度出發.
廖世安-
謝謝我的推荐人,因為他捨得的精神,使我更進一步的成長.這個研習,讓我清楚明白,當一個引導者,帶著失去光明的人,是一種責任,被帶領時,一直在調整失去光明時的無奈,深感無力感.漸而使自己了解,除了提升自己,也要有敏銳的觀察力,去面對未來的一切.我會努力成為一個乘風破浪的勇者,如同破崟沈舟,達成目標.
季家麒-
葉明源,謝謝你!給一個人機會,就是幫助一個人,給一群人機會,就是幫助一群人,你就是這個人!感謝吳老師用心教學,學員們也能用心學習,這次的活動,感觸良多,體會生.老.離.死的哲理,活在當下,作一個真實的自己,把握生命,走出嶄新的未來!喜.怒.哀.樂,由自己來決定,就從現在起,給自己一個選擇的機會!我會成為一個有擔當.有決心.不畏懼.不退縮的一個人.
倪瑞穗-
感謝我的推荐人-葉文勇,雖然您因其它因素,而無法前來參加,希望您有空好好體驗中級的課程.當一個領導人,所承受的壓力是遠較被領導者大,如何在人生中,拿捏得當,有時真的要靠本身的智慧,和夥伴們的相互合作,而現在的每一刻,每一個人,感恩上天賜予的一切,人生將更美好.和諧.我會當一個幫助自己也能幫助他人成長的一個人.發揮自己潛能,將本身能力發揮極限!
葉明源-
吳大哥(俊雄)謝謝您的介紹,才能讓我進入這麼棒的團體,謝謝老師及BOSS學苑,使我有機會成長,再次謝謝您!很多事情往往在失去後,才發覺它的可貴,從『海洋之旅』中經歷了生.離.死.別,及最後的重生,深深自我審視一番,發覺對家人,付出太少了!自己太自私了,如果不能從現在開始,把握住當下,而我將無法過個快樂.幸福的人生.我會勇敢面對困難,挑戰不可能的任務,相信一定會成功的!
方義山-
謝謝季家麒引領我參加如此特別的研習,有機會省視自我內心,並利用情境體會領悟哲理.團隊合作,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活在當下,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感恩並珍惜現在所擁有,善待家人及身邊的每一個人.當自己人生的領導者,勇往直前,勇於溝通,仔細聆聽,具開創性誠懇待人,樂於助人!
楊國柱-
季朕宏,您是我的貴人,因為有你,我才得以參加這麼好的課程,接觸如此好的事業,真的謝謝您!歷經一天的中級研習,給我最大的啟示是“YES/NO”往往自己在說出“YES”前,會先假設對方大概會說“NO”,因此常常在業務行銷方面,會有說不出口的現象,經此研習後,了解唯有堅持到底及改變不同的方法和對象,調成一樣的頻率,相信一定會成功的,此課程給我很大的省視,幫助很大,謝謝老師及夥伴們!我一定會重新檢視我的過去,規劃未來,尤其在行動力上多多加強.
范貴淞-
謝謝葉明源帶我來參加這個活動,真的很棒,我會學習再學習的.也成為一個快樂的人!
吳添泉-
非常感恩.感謝吳俊雄大哥,給我這樣的機會來學習,我希望有一天,把成功的喜悅與您分享.也感謝吳老師所教授的課程,研習中感受很多,無論對做人處事及生命中,我將充滿無限生機,人生的方向,必須把握當下,有良機不可錯過,用道德理性做基礎,用寬恕誠懇.愛心面對所有的人,遇到挫折必須果斷抉擇並克服,才有成功的一天!我將把過去的自己一一放下,重新迎接理想的未來,把握方向.實現遠景,幫助更多的人!
顧迦妤;-
感謝吳老師您的耐心.愛心以及您的教導,讓不成材的我,透過今天的研習,重新活了過來,讓我內心體悟很深,在人生中有許多的不如意,挫折,但我努力排除萬難,朝自己目標前進,並熱愛生命,珍惜所有的一切,找回溝通及表達能力,把自信心找回,做個真正的領導者!冀望未來的日子有您的提攜,讓自己能成功.
王名峰-
感謝再感謝吳老師的教導,今天的研習中,讓我體會到團體活動的重要性及愛惜生命,個人在未來人生還有未完成的義務及使命,未完成的抱負與理想,所以我要好好活在當下,同時努力完成自己所設定的目標.提升自我能力,做個有用的人!
吳俊雄-
感謝吳老師的用心及耐心的帶領,讓我有機會接觸BOSS學苑,研習過程中我清楚了解到,唯有組織團隊合作的精神,才能創造快速成功的機會!我會積極向上成為一個戰鷹!
張貫桀-
謝謝王名峰大哥給我加油打氣,我會努力的.研習是為了讓自己成長,透過今天的課程,我更能清楚了解,要重新面對自己的人生,我會把握當下,並立即行動,達成自己的短程目標,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