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23:03:41北鼻小妹

封電腦。。

如題 我要封電腦了 
報台~246天後見!
我會想你的 

大家 還是要來我的留言板幫我打氣
等到我考完試回來 就可以看到我就會很爽喔!!

最近學弟妹不斷的再進步 越來越不用我們操心了 我超開心
這樣也是我讀書的動力
我想我要好好考 為Justice爭光 我們不只有會玩 我們還會拼
這才是啦啦精神 幹麻被那些自以為是的大人看扁了呢?!

最近發現以前沒有認真上課 現在複習很辛苦
所以勸勸學弟妹棉 上課一定要認真 不然很辛苦喔

ㄚ阿啊!! 二年級的一定要加油 協會盃冠軍
還有一年級的也要一天比一天進步(雖然他們看不到)

還有我這監獄考生的日子 希望能平靜 不要有額外的不必要的壓力

還有我和魚 也能超平靜 超級平靜 

我一定要把我滴心放在書書書書上啦!!! 還有江罐頭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