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22:57:33沒什麼

還有一天

明天考路考

今天去考筆試

遇到好多朋友 

 而且超多人去考的阿 至少有80個

雅婷 . 丸子 .世陽 .筑筠.  迪錡 . 詩萍 .俐伶 .... 好多好多朋友一起考

真有緣阿

雖然考題不像考機車駕照這麼簡單

但是不確定的答案

後來出考場 檢查過一遍

應該是沒錯 ˊˋ

 

 

去~  我去練車後 大家都想騙我沒過

少來啦  我這麼聰明 不可能齁!!

明天的路考真的很可怕

最怕的就是路考

雖然 平常都很OK

但還是會怕被緊張壓制

 

 

小枚小米很窩心

小枚一大早就傳簡訊給我

他說我一定會考過 因為她想做我的車出去玩

真的比全國電子還感心 我超感動的

小米則是一放學就打給我

問我考過了沒 ˊˋ

超級甘心阿!!!

果然是捶心肝的!

 

 

回到家煮火鍋給家人們吃

晚上就準備動態展的東西 ˊˋ

時間滿滿滿

在一天

老天 拜託讓我考過

讓我專心拼一下吧 !!

動態展 我們班一定要贏!!

 

 

美三丙各位 抱歉 最近忙考車忙昏頭

一心二用 .. 再給我一天時間就好

我一定會考過 的 不然我的時間都浪費掉了阿

你們這麼積極 我感到愧疚..

一天  一天就好 我會加油的  

 

 

 

請你們體諒 ˊˋ

我考完一定赴全力在動態展!!

 

 

上一篇:緊張欸

下一篇:滋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