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18:08:15沒什麼

大嗓門

 

 
 

怎麼覺得

大嗓門這個詞兒 在我們身邊常常出現阿

 

 

覺得 我身邊的女人

通通都是大嗓門 本以為嗓門只有我

現在真的覺得  = =

別人聲音都比我大

 

 

 

小枚不用說了 小綠大舌頭分貝又高

楊橘子也不差 曾雅欣連講悄悄話都超大聲

陳苡莛大笑很可怕 張大妞打隔超大聲

說實在的 我們班沒有一個嗓門小的欸!

隔壁班更恐怖 餐三甲

阿青是最可怕的 連奸笑 在對面都聽的到 另外三個也不例外啦

餐三乙的 也很可怕 那幾個愛講話的瘋女人

大叫名字是到隔壁動都聽的到

糖果 別看他文靜 其實誇張的很!

觀三甲 馮妃君阿 超會叫的啦

羅沛慈也是 可是不是會叫 是長的很可怕

黃琳煜跟張嘉蓉是罵幹 超標準!!

 

=           =

我要保養喉嚨

就是因為每次跟你們講話都要很大聲 你們才會回應

不然就是才能跟你們同一個調調

現在要走氣質路線了

才不會被甩

 


 

 

 

上一篇:一堆發春的病貓

下一篇:緊張欸

張嘉蓉 2009-03-23 21:21:16

最好我是罵幹啦

我都麻說我愛你哩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