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13:33:07kaman

我夠唔開心啦

我夠好想同你可以開開心的繼續下去
但我沒有這個資格!
我夠好想每晚有個人去安慰我陪住我
但我沒有這個福份!
我夠好想有人錫我關心我
我真係好想
但係我不可以!
我接受不了自己!
我跟你說我這一世人最討厭就是第三者!
討厭
第三者破壞我人生
第三者破壞我快樂
第三者破壞我家庭
第三者破壞破壞破壞破壞.......只有破壞
教我怎樣做好?
在裡面
我選擇離開,選擇放手

請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然後又將錯推在我身上
無 錯!我跟你說這些話會傷害你
難道你跟我說那些話又不會傷害我嗎?
這樣就更加看得清楚
你不夠喜歡我
我也不夠喜歡你
幸好當中沒有愛

也許我太貪心
我只想跟你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