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8:22:26★\-天" 伊-/★

不為什麼 只為別人!?

人..不是都應該是為自己先著想嗎?..但..為什麼我不是

偏偏跟人相反..永遠只想到..我這樣做..會傷到他嗎?..他是怎麼想我的?

自己已經煩到不行了..但別人跟我說的煩惱..我擺在第一

而且還想破頭想幫忙解決..幫他生氣.煩惱.傷心.難過.

卻忘了..自己已經到極限了.但還是一樣..情願自己痛..也不要讓別人痛

這是我嗎?..也許這是我..但是..為什麼有些人..我出自於關心

卻不領情..反而要我學著看事辦事..就算我今天真的學到了..有甚麼用.

以後?...以後這兩個字..對我來說還很久..我只希望現在

有人跟我說過..人都是現實的..但我卻做不到..到底為什麼

我跟別人不一樣!?..就算我不一樣好了..那又怎樣..我就是我阿

有人說過..希望我回到以前..那現在的生活.能回到以前嘛?

我一直很想回去..真的很想..誰喜歡一天到晚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的

自己的事也煩.別人的事也煩.甲人跟我說ㄉ事也煩 乙人說的也煩~

煩來煩去..最後是我自己最煩..很想把這個壞習慣改掉..很想放掉一些事.

不管在怎麼說服我自己..不管在怎麼痛.怎麼傷.還是放不掉

放也是痛.留也是痛.很像每條我選的路 都是死路一樣

為什麼?為什麼我在打這篇的時候..眼睛很痠..有東西流出來ㄋ?

可能是累積太久了..積到已經在眼皮裡了..真是的..出來就好了

看這次流完之後..下次是甚麼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