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9:22:26★\-天" 伊-/★

媽咪 還點阿?

【 親愛的契約 】

簽約人:小米奇♥
經紀人: 挖阿災 ♥
先說好違約金:做妳兒子到下下下輩子 ♥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盡量瞜~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微笑!? 可以起笑嗎   > <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怎模可能!~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我盡量瞜~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ˊˋ  講到我的痛ㄌ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嗯哼   ︿ ︿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做傻事!? 拿掃把當吉他算嗎?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妳可以來七堵阿 ︿ ︿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這。。有點困難

如果說我要我把拔 你會給我嗎?
?:妳八八?  哪位阿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哭好幾次了 很容易落淚   > <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灣家妳要去喔媽咪?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很困難  ˊˋ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一起?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OKOK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哈哈哈哈哈~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我OK的拉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ˊˋ   我怕我又會崩潰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妳陪八八就好ㄌ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都是我說給別人聽ㄋ~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會哭不出來  =。=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恩 ︿ ︿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笑哩   ^ 0 ^ˊ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5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簽約人:
一樣不想傷害人 ˊˋ

(全部人都要填)
你覺得[01]如何*// 哪位?
你覺得[02]如何*// 哪位?
你覺得[03]如何*// 哪位?
你覺得[04]如何*// 哪位?
你覺得[05]如何*// 哪位?

[時間]
[01]認識多久》 剛認識
[02]認識多久》 昨天
[03]認識多久》 前天
[04]認識多久》 明天
[05]認識多久》 大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