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6:54:28Drunk-Driver

無聊

停止了

不要再繼續這樣下去了

一切都是個沒意義的事情

想想

三年囉!孩子們

我們大家已經共同度過三年的風風雨雨了

大家學著平心靜氣麻

這樣沒意義的

繼續下去搞的很尷尬

以我站在中間的立場來看

我希望大家手牽手走完五年

五年後

你們愛怎麼搞

是你們的造化

麻煩要吵別讓我看到

要背地幹詨別讓我聽到

要賭濫誰 不要讓我看到

可以麻!?

其他閒雜人等

不關你們的事

不要屁話一堆

尤其三姑六婆掛

我討厭愛八卦的人哦!!!

講人家秘密前

請注意看當事人在不在

不要當著人家面講

不然你被蓋布袋我也不覺得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