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4:52:13Drunk-Driver

何必呢!?

或許大家覺得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或許覺得我小題大作

或許在你們眼裡

這些只不過雞毛蒜皮

但或許你們

不會懂這種感覺

就像嬤一樣

那種壓力

不是說不想、不理就會消失的




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我會這麼在意

或許你們覺得我龜毛

但我在意的是

各位好兄弟好朋友們

我們的交情

多久了

有這麼脆弱嗎!?

有時候講些什麼話

我不怪你們

或許無心 無意 玩笑話

都行!

但講之前要想想我的感受阿

莫大的壓力加諸在我肩上

搞的好像我是他的誰

非要盯緊他的一樣

好像我是酒肉朋友

我在一步一步毀掉他的前途般

大家都長大了

滿十八了

難道還有誰能為你自己的行為負責嗎!?

閒言閒語這是我這輩子最恨的!

普通人講

我可能給他個中指

或是送他一拳就解決



但是我們的交情

真的讓我很痛心

不管你怎麼想的

我覺得我待你們不薄

也沒虧欠你們什麼

也打從心底認為

你們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所以我壓根無法接受你們所說出口的話

真的!!!

一字一句我都不能接受!!!

小龜花兒 2008-02-04 05:14:27

是怎樣哩!!

我都在家押 不然約個時間吃雞肉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