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7:56:54Drunk-Driver

來不及

這是我現在上班的地方

酷吧!?

我會泡咖啡 也會煮茶 更會炸雞排 調各類飲料

這是我努力學來的

我感謝一切幫助我的人

真的謝謝!!











現在的情況是...


自己隨時必須在心裡面做好準備


如何再次適應新環境


再次習慣那龐大的生活圈






這次就不再是我自己想不開了


而是整個環境逼迫我的


有學生當 誰願意提早出社會 !?


欠下的 必須還清


未完成的 必須去做完


只怕很多想做的事情


來不及在這片充滿回憶的好山好水


把一切遺憾都消去







感觸很多很多


至少我在這裡


最重要 也最難詢答案的一個問號


已經在不經意中


化解掉了





是開心的!!!





值得慶幸的


還有我擁有許多別人沒有的回憶


跟好多好多人


這些回憶


永遠都會深深的烙印在我心裡面


因為它將成為我最引以為傲的自我價值


《一年級上學期》


一年級 單純情 令人懷念無比!!!
《一年級上學期》


當初的四人行 如今的四散情
《一年級下學期》


當初考到駕照 就開心的租起車

好交情 不管分隔多遠 永遠都是好麻吉!!

《二年級上學期》

當初的我 一心只想當車手
我有我的夢 我也達成了一定的程度

我愛跑車! 但我不是飆車族 !

不要再把我冠上飆仔的稱號 謝謝

《二年級上學期》

我坦承我當過暴走族

但我只暴走一個晚上!!

因為那是種友情聚會的悸動!


看起來夠落魄ㄅ 這時候的我 已經是二年級下學期了

我整天在上班 好不容易有了一天的出遊時間

真的很開心 !


《三年級上學期》

不過轉眼間,我的努力已有成果

這是我的夢 也是我付諸好久努力的收穫



《三年級上學期》

如何!? 這是太無聊+失業太久的人生排泄物


《三年級上學期》

羨慕嗎!? 他和她是我朋友和他女友

連我都很羨慕這種場景! 祝福你們永遠都別吵架!




這有可能是

最後的回味了

我也真的不喜歡這樣

我也真的真的不希望這樣

我也想一直跟大家相處下去

這只是最壞打算

也先把要交代的事跟想說的話

先po出來!

免得日後留憾

0989 2008-01-18 13:42:17

~&quot~ 不要

小龜花兒 2007-12-14 21:27:45

感動~但是
心機女想要把你弄走 不代表你一定得走
不想你說阿明要回台北怎樣怎樣 你自己卻....


記得你第一天上班的前一晚 我們從花蓮回來
正在想該去哪裡 我們就說要去阿伯家

決定好後 妳說你要回家睡覺

聽了有點難過 雖然嘴吧說你要回家打飛機

那晚 第一次在阿伯家沒幹麻 但是少了一種感覺!

你加油~~~~找機會泡泡咖啡一起喝

我跟詩庭沒事了 謝謝你 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