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12:08:23奇異果女孩

給親愛的女兒

親愛的女兒

 

家長日那天 王老師說 每位家長都需寫一些話給自己的孩子 在畢業紀念冊裡

我心理想著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 也一直沒跟妳說

從你來到我肚子的那刻起我心理充滿的感謝

 

20週的時候 妳開始不安分的想要快快來到這世界

媽媽知道你孝順 希望媽懷著你時可以停止工作

但媽媽擔心妳還太小不夠茁壯

於是我乖乖聽從醫生伯伯的指示也順應著妳乖乖的臥床

每天跟你說著 我們兩都要乖乖的很快我們就能見面

直到40周妳調皮的又賴在媽媽的肚子裡

醫生伯伯只好叫媽媽催生

孝順的你不捨媽媽陣痛太久 在媽陣痛了15鐘之後 來到我的身邊

聽到妳響亮的哭聲 我問護士阿姨 妳怎麼了

護士阿姨說等一下妳馬上就能看到寶貝

沒多久 我見到了妳

看著你濃密的頭髮 好奇的眼睛 噘起的小嘴  我開心的眼淚滴落

感謝你來到我們家 感謝妳當我的家人

感謝妳陪著媽媽一起看這個世界

 

 

 

我親愛的女兒

 

隨著時間妳慢慢的長大 從一個小娃兒 到現在國小要畢業 邁入另一個成長

這中間可愛貼心的妳 從沒讓媽媽覺得 帶一個小娃兒是一件辛苦的事

也在妳眼中看見妳快樂單純勇敢還有那麼多的善良及無畏 我欣慰

 

每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好好讀書在人生的路上一路順遂,媽媽當然也不例外, 媽媽知道 你偶而會耍賴要媽媽牽著妳走 需要催促的孩子  我不忍給你太多壓力    希望我能知道再是當的時候在你旁邊輕輕的扶一把你就能展翅高飛 媽媽希望你能謹慎循序漸進的開心完成每一個階段

妳知道的 不論何時何地 我永遠站在你身邊 當你最大的支持者 當你的天地 當妳一輩子的靠山.

(悄悄話) 2011-07-13 17:31:16
carrie 2011-03-24 09:55:25

恭喜妳有一個這麼貼心的女兒
她有妳這麼一個愛她的媽
妳們會很幸福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