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4:22:00哈尼哈尼

愛老虎油


你以為什麼都沒有?
狗屁
只是因為字是黑色
所以你看不到下文XDDD


我好煩我玩了
真的好豬八

怎麼




有   蛤???

MY GODˊˋ
剁碎好了



大卸八塊

拿去餵魚也不賴
你知道嗎

有你真好:)
我深感欣慰
安全感慢慢爬升
泰迪寶貝幫我好多
愛你愛你


今天我只是想睡到飽
太陽好大
大馬路又在施工
奇怪欸
哪有人九點就在挖路是想吵死我逆?
我硬著頭皮睡到10點終於受不了
窗簾也遮不住的大太陽和關了窗也煮不住的大噪音
金北宋ˋˊ
電影鼠來寶好好看
好可愛Q點滿分
好難得的  假日:)

上一篇:你好帥

下一篇: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