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9:24:00哈尼哈尼

yesterday


昨天
發生好多事噢

我還記得早上他口來我跟他要爽報
他說 你急屁阿 你就坐我旁邊還怕沒得看 也是啦...
不過天曉得這時候世界就變了

一開始換位子絕得還好 因為都在動科大班的
對我們似乎沒什麼影響
可是範圍越來越大 那條無形的線越分越清楚
後來我也離開他口了 誰叫我坐再楚河漢界上= =
搬去後面 又有好多聲音在呼喚我尤其李CC 一直叫我回來陪他
所以老師問我要不要去前面 我想都沒想就搬去了
可是心裡很害怕 因為周圍一直動 很沒安全感
而且楚河漢界超可怕的!
整個日勤甲氣氛好詭異噢ˋ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當然也無比安靜
靜到想睡。。。
反正我默默的被換到邊疆去了ˊˋ超沮喪的
上一秒還開心的和他口說再見
下一秒我就開始想他了啦

看不到人的感覺真的不討喜
身邊沒人的感覺超極不討喜
坐在門邊的感覺非常不討喜

不開心 抬頭只看到白板和老師
對每天都發呆的我來說 超沮喪的
星期五才上了一早上的課 我就已經倦了

不過 我會努力適應的
不然我的濫位子也不會有人想接手的!
坐新位子磨練自己 變獨立!?
練習
不發呆 不睡覺 不看人 不在乎安全感
不看人 不講話 不動 不要有人陪
雖然一開始很難過
不過 我想我會好好的 適應 他!

然後昨天的下午大事是成人禮

我們終於是第一班了!
先上樓先做每件事!開心
影片 我們˙笑的好開心
比起別人 我們班的反應超多的

因為每張照片影片都是紀念都是回憶
好感嘆 看著看著發現美雯哭了

第一站 邱美雯
戴項鍊 送花花 黏圈圈 大抱抱
老師跟我說 恭喜我長大 以後要變聰明不要被騙噢!
結果下一秒 我就好兩光的把我們3個人的圈圈要拿去下一站
美雯還說 你要拿去哪? 噢 好糗

更兩光的不是我 詹同學 我懷疑他是笨蛋

第二站 天音爸爸
喝很甜的汽水 我們客氣的握了手

第三站 校長大人
他搬證書給我 跟我說恭喜你長大阿
我看著證書發現 名字是 詹凱丞 三個大字
所以很用力的根校長 蛤? 這不是我的阿
這時候阿詹匆匆忙忙的跑來 拿證書 你是笨蛋嗎?還是
被邱美雯一抱抱傻了?幹麻掉頭就走不喝酒不拿證書?兩光


總之整個很混亂 很吵 可是很好玩

最後的蠟燭 一直點不?
老闆在哪?怎麼都拿沒有心的蠟燭給我們?點個屁 薪火相傳勒 傳給鬼辣


總之
昨天好忙碌
心情也好複雜
從沮喪難過又到好氣好笑

哀哀哀
不知道結尾要打什麼

恩。。。
阿妞我愛你:)
廖品我愛你XD
和育我愛你>///<

愛我的 我都愛你:)

上一篇:travel

下一篇:我頭髮變的長

mystyle810 2008-04-29 22:33:14

中午超難睡的<br />最近大家是怎麼了!?<br />以前不是都睡到第一節上課才會出去嗎?<br />現在大家很準時!<br />一打下課鐘馬上開開關關開開關關<br />吵死了! 想多睡一下都不行<br />你懂我的痛苦吧............

mystyle810 2008-04-27 12:23:33

幹麻幹麻!<br />我坐你旁邊不好阿- -+<br />我這麼愛你還不愛我!<br />亨-.-<br />算了算了啦<br />看破了-.-<br /><br /><br />我要去旁邊畫大圈了啦

版主回應
不是這個意思啦<br />只是不想做再邊疆好孤單<br />教室門開開全世界都可以看到我在幹麻了<br />總之<br />我還是不太愛新座位<br />對新鄰居我是很OK搭:) 2008-04-28 19:21:28
g291 2008-04-26 21:33:10

哈哈哈~<br />正在敷臉的我~忽然看到某一段<br />"把3個人的圈圈拿走"<br />我就大笑...(要是星期一我有皺紋 我一定打你!)<br />哈!~你們真的好笨喔!!!<br />哈~忽然 很想說 我好愛你們喔!<br />好愛日勤甲!

版主回應
哈哈哈好好笑<br />誰叫你偷敷臉又偷看我網誌<br />我也很愛很愛很愛日勤甲阿<br />但是更愛你:) 2008-04-26 21:4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