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7:33:08蟑螂一號、十號衛星

蟑螂夠心酸爆紅大內幕......

話說本電子報本著公正辦報的原則,
決不寬待任何八卦新聞,
因此,關於蟑螂本週糗紅X畫圈的消息,
本報也絕不因為私人情感,有所寬待。

是的,
這要從蟑螂最近窮到人人過街喊打的窘境說起.....,

跟衛星以及工會軟先生聊到了夠心酸同人誌終於換人做做看的消息,
衛星要我去試試看蟑螂到底夠不夠耐酸,
因此,蟑螂和衛星就參加了夠心酸豬頭工會的茶會,
提了個心酸企劃案交給新任的理事長。

由於我是一隻腐蟑螂,
新企劃當然也要腐,
因此,婉轉地對新任理事長說,
這種體材是同人誌的慣用的體裁,
希望您這裡能試試看。

怎麼卻未料,
新任理事長聽到了”同人誌”三個字,
就批哩趴啦,巴拉巴拉地跟我講了一大堆大陸、亞洲的X畫抱負。
要揚名國際、放眼海外。

為了要賺這種豬頭的稿費,
蟑螂我忍辱偷生地把提案理念解釋明白。
大概是因為寫得太微婉、太雞婆,
導致豬頭看不懂,
第二天又巴拉巴拉地回了一封揚名國際的理想抱負給我。
(OS.理事長!我也不過是要投稿而已啊!你的國際理想干我屁事啊!)

本來這是件小事,
不讀書的X畫家蟑螂見多了,
蟑螂見理事長出糗了,
還好心地回信指正理事長的錯誤,
怎料理事長不但不愛讀書還很白目,
把他那錯誤連篇的國際抱負寄給了全X畫圈....,
更慘的是,
上面把蟑螂我的郵件也附了進去.....。

蟑螂我一覺睡醒,
紛紛接獲了各界同情的問候,
大家同情著蟑螂被新任理事長豬頭化了,沒事跟豬頭講”同人誌”幹什麼?!
連衛星都為我掬下一把同情之淚,
認定我一廂情願立志要成為一隻豬頭.....。(嘆)
(OS.喂喂...我也不過是要投稿而已啊!)

昨兒個半夜,還收到X畫界一位前輩的慰問,
蟑螂不知豬頭理事長已經如此把蟑螂我在X畫圈捧紅。
人氣紅不讓到連前輩都來致哀.....。

各位道友們,
雖然奠儀我很想要,
可是蟑螂可不想入豬頭英雄公墓....喔...不!工會。
看來蟑螂臉皮還是太薄,
而且不夠心酸,
提個案被豬頭理事長酸完,
這心酸的糗事還被全X畫圈知道。
看來蟑螂就算打不死,
也敵不過豬頭菌的襲擊,
死得像社會新聞的頭版屍,
紅到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Orz



蟑螂這次真的夠心酸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