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05:01:13堅強

☆ 失敗ヾ

今天很開心唷
今天去買了染髮
買的過程在還有去買冰
去仁愛公園吃
魏拔.多多.君.or Me?
哈哈!!沒有啦
我們在那邊玩玩的很開心
染髮有夠失敗~
看不太出來.算了說
想重買ㄋㄟ
一個199$((汗))
我都沒看說明書= =
他說只要混合了
就不能留下來..我竟然全用了??
浪費了199$$ 他飛走了((伸手撈Orz))
阿嗚..我想要配眼睛會變藍色的隱形眼鏡
我覺得藍色眼睛..很迷人^^
我位什麼不適外國人ˋˊ
褐色也蠻不錯的..因為會讓人看起來很溫和
我到底要配那個呢


Pic:FF7主角>ˇ<(他是藍眼喔)
好啦我知道貼那種動畫人物不準
所以放真人啦
他是歌舞青春裡的主角>ˇ<眼睛很帥很迷人>ˇ<
奧蘭多布魯
眼睛很溫和吧!褐色>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