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7 17:04:53盒子

朋友妻

茜茜隔著電話說:『他是已經睡著了啦…但是…,唉好吧,我去換件衣服,你20分鐘後到巷口接我。』

她肯為我冒這種風險,引來心頭一陣顫動,多年前戀愛時的心跳經常是這種節奏,愛情的迷離,讓腹部有種抽空感,像雲宵飛車極速從高處墮下。現在,大概只有朋友妻之類的女人才能引起我的顫動了。茜茜出來時化了妝,與先前大寶外遇時忿怒落魄的愁容相比,現在就像一隻淋濕的小鳥,梳理好羽毛後有了神采。

我把車開到郊區的山上,停在一處無人經過的產業道路邊,與茜茜熱烈的交媾。





她不算100分漂亮,但起碼有80分的基礎,化妝後馬上就有了姿色,雖然已經三十,看起來卻像個未經世事的小女孩,開朗健談、聲音甜的像個孩子,而且有對飽滿的乳房。

大寶是我多年同事,他兩年前結了婚我卻未有機會見過嫂子,幾個月前同事的婚禮上見初見大寶妻,也就是茜茜,我們相談甚歡,話題總圍繞在大寶的身上,看得出茜茜深愛丈夫,卻愛的有些心事重重,對於談話內容我虛應故事,整晚上,只顧著幻想,怎樣才能把手伸進嫂子的裙底?

十幾天前,茜茜突然哭著打電話給我,說抓到大寶外遇氣的活不下去…。

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那晚茜哭的很慘,臉上、髮際邊沾滿了淚,可憐的模樣讓我腹股溝處滾燙了起來,心想大寶真是暴殄天物!看著茜因為哭泣而顫抖的乳房,還有那雙稚氣無辜的大眼,能想像她叫床的聲音多悅耳動人:『這麼可愛的女人,讓我幹上個三、五年也不會膩吧?!』

茜和著淚把酒吞下,抽噎的訴說當年大寶對她的百般好,一小時後就醉的不成人形,昏暗中,冷不防她抓起我的手,搓揉起她的乳房,說:『你看很久了吧?想不想把他們放到…嘴裡?呵呵呵…我想報復!!』她的苦笑很淒愴。
『麻煩你…答應我…跟我做愛好嗎?…求你…』茜噙著淚,我衝動,恨不能捏爆她的奶子。

那晚,趁人之危了,不過我想沒有男人會錯過免費的美味,更何況是我這種畜牲級男人。

完事後,茜清醒許多,滿臉的罪惡感讓她看起來更像個做錯事的孩子,我點了菸,抱住她,打算待恢復體力後再來一回,這種好事誰知道下次還會不會發生?

推開我,茜匆忙起身穿上衣服,頭也不回的離去。

第二天開始,感覺得自己再次陷入熱戀,雖然每個人對於戀愛的定義不一,不過不管哪一種戀愛,肯定都是一根陰莖與一個陰道的邂逅。

男女關係首先就是性,如果性關係不錯,那麽就可以考慮發展其他關係。當然,這只是對於性能力正常的人來說,如果是陽痿早泄者,而對方是性冷淡的女人,這樣也可以湊在一塊,這時候關鍵就在看得順眼不順眼。男女關係說白了,就是鋼筆和鋼筆套的關係,套進去很舒服就成了,套進去還左右搖晃那就不成。

我對茜奉獻殷勤,溫柔令她忘卻偷腥所帶來的罪惡感,要討好已婚婦女實在是雕蟲小計,只要做些她們老公不肯做的簡單小事,定能孝感動天,而天下所有的已婚男士,基本上啥也不想做。好比一束花、一個突如其來的擁吻、稍為認真一點的前戲…都足以讓她感動得恨不相逢未嫁時。

除了貪圖茜的身體,我最喜歡的,還是享受每天與大寶彼肩辦公的刺激感,與他共用印表機、燒錄器、掃瞄器、紙張文具…也暢快的享用他提供給我的”人妻”,一個惹人憐愛汁液飽滿的朋友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