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9 19:43:47YoYo

心亞找最愛─ Lilycoco & Hi Fasion iPhone 6新品選秀大會

心亞找最愛─ Lilycoco & Hi Fasion

iPhone 6新品選秀大會




短髮俏麗的安心亞最近剛換iPhone 6,喜歡多變風格的她,喜歡透過不同風格手機殼來搭配每天心情,其代言的全臺第一大手機配件品牌LilycocoHi Fasion昨日特別為心亞舉辦iPhone 6新品選秀大會,一系列風格款式各異的手機殼全新發表,全力搶攻手機配件市場,還有神秘客「發熊」驚喜現身,到底心亞最中意誰呢?!


Lilycoco獨家暢銷款漸層殼,也隨著iphone 6款式同步升級,新款採用金屬質感按鍵和軟膠材質降低撞擊力,不只質感滿分,更兼具貼心保護功能。此外, Lilycoco也推出降溫殼,採用奈米散熱片,可有效降溫10%~30%,讓手機運作更順暢。




    Lilycoco新發表設計家系列和Hi Fasion的熊出沒系列,以可愛且逗趣的設計大受歡迎,如果注重多功能的你,也可以選擇方格紋皮套,簡易拆裝不傷手機、可側翻站立觀賞影片、皮套的內側還可放卡片;貼心的聽筒孔設計,不翻蓋就能通話,使用更俐落,還可以懸掛自己喜愛的吊飾!


Lilycoco水晶殼系列採用施華洛世奇水鑽,搭配狂野豹紋樣式,另一個雪花樣式,更是在台哥大、全虹和神腦熱銷,大獲好評。


    正當心亞面對Lilycoco強勢多樣產品,準備要選出最愛,Hi Fasion的靈魂人物「發熊」驚喜現身要搶當心亞的最愛!不讓Lilycoco專美於前,甚至誇下海口:「iPhone 6發熊肉球站立皮套正蠢蠢欲動,絕對獨家設計又實用!」這番舉動,又讓女神的心動搖了! 到底心亞最喜歡的是誰呢?




獲得安心亞青睞的3個不同風格的手機配件,分別是高雅的璀璨水晶保護殼(雪花)、雙料漸層保護套和發熊軟Q肉球皮套,可見心亞挑手機配件有她的獨到眼光,就像她喜歡百變穿搭,搭配不同手機配件,呈現多種造型,讓粉絲享受視覺盛宴!


LilycocoHi Fasion好禮大放送!有獎徵答讓現場民眾和心亞一起同樂,粉絲爭相舉手搶答,除了安心亞親筆簽名海報,還有採用特殊導電布料和碳纖材質的觸控筆,以及附有共振絕佳音質的超迷你陶瓷耳機!當場邀請粉絲上台玩發熊拳,最贏的人獲得和女神心亞合照,全場嗨到最高點選秀大會完美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