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 18:51:41YoYo

聯合航空發行珍藏版旅行用品包 響應Flyer Friendly品牌活動推出獨具紀念價值用品包



聯合航空發行珍藏版旅行用品包

響應Flyer Friendly品牌活動推出獨具紀念價值用品包



聯合航空發行珍藏版旅行用品包,共八款供旅客收集


台灣台北,201418 – 聯合航空即日起響應Flyer Friendly品牌活動,推出珍藏版旅行用品包。


獨具紀念價值的旅行用品包,於美國啟航的聯合商務頭等艙進行發送,其設計代表了聯合航空在北美的八個樞紐城市。每位搭乘商務頭等艙的乘客,都會收到一份聯合航空為Flyer Friendly品牌活動量身訂做的旅行用品包。鮮明特色的精美小鐵盒設計,共有八款可供旅客收藏。



紀念性的旅行用品包,充分展現出聯合航空樞紐城市特色

聯合航空市場推廣及會員計畫資深副總裁暨前程萬里飛行計畫總裁湯姆歐圖爾(Tom O'Toole) 表示:「這個具紀念性的旅行用品包,充分展現出聯合航空各個樞紐城市的特色,同時強調Flyer Friendly網絡為顧客提供遍及世界各地的服務。」

此次推出的珍藏版旅行用品包附有一般商務頭等艙的必備用品,其中更包括了知名護理品牌Philosophy 之護膚產品,將持續提供至201431,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此外,搭乘長途班機至美國之商務頭等艙旅客,也將獲贈傳統旅行用品組。



聯合航空響應Flyer Friendly品牌活動,送出珍藏版旅行用品包

 

關於聯合航空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及聯航快運每日航班總數達到約5,300班,飛往6大洲360多個機場。2012年,聯合航空和聯航快運的運載量位居全球航空公司之首,航班總數約200萬班次,為1.4億乘客提供優質的航班服務。聯合航空現正提升客艙設施,在頭等和商務客艙安裝更多平躺式座椅之外,旗下提供額外腿部伸展空間的舒適經濟艙座位數量亦超越北美其他航空公司。2013年,聯合航空成為美國國際航空公司中首家為長途國際航班提供無線網路服務的公司。聯合航空在超過200架飛機上提供DIRECTV®服務,為乘客帶來全球其它航空公司無法比擬的數量最多的直播衛星電視頻道。聯合航空有接近700條主要航線,並大規模投資機隊擴充。2013年,聯合航空接收超過24架波音新型飛機,進一步推進機隊現代化。同時,聯合航空繼續擴展其業內領先的全球航線網路,於2013年底前開通14個國際航線和19個國內航線。《Business Traveler》雜誌評聯合航空為「2012北美首選航空公司」,《Global Traveler》雜誌讀者票選中聯合航空前程萬里常飛旅客特惠計畫連續九年被評為最佳飛行常客計畫。根據20135IdeaWorksCompany進行的年度Switchfly 獎勵座位可用性調查顯示,聯合航空是全美幾個最大的國際航空公司中為常旅客提供獎勵座位最多的美籍航空公司。《Air Transport World》雜誌命名聯合航空為2013年最環保航空公司年度金牌得主。聯合航空是星空聯盟創始成員之一,星空聯盟目前擁有28家正式成員,航線涵蓋195個國家。聯合航空擁有超過85,000名來自美國及世界各地的員工。 欲瞭解其他有關公司資訊及資料,請瀏覽公司網頁:united.com 或留意TwitterFacebook頁面。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母公司為美國聯合大陸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在紐約證券交易所的股份代號為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