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1 18:24:08YoYo

「可口可樂」自動販賣機悠遊卡服務正式上線



悠遊卡擴大服務範圍
「可口可樂」自動販賣機悠遊卡服務正式上線
悠遊卡購買「可口可樂」自動販賣機飲料  抽「可口可樂」限量悠遊卡

(台北訊)歷經將近一年的研發,「可口可樂」自動販賣機悠遊卡服務終於在今日正式上線。為了讓民眾能更便利的享用冰涼的「可口可樂」,避免沒有零錢就不能投幣購買自動販賣機飲料的窘境,台灣太古可口可樂公司特別與悠遊卡公司合作,結合硬體的改裝及軟體的設計,讓民眾可以使用悠遊卡到特定「可口可樂」自動販賣機購買飲料。為了吸引民眾體驗此項服務的便利性,即日起至101年11月26日到「可口可樂」悠遊卡自動販賣機以悠遊卡消費,即有機會抽中限量「可口可樂」特製悠遊卡。


 「可口可樂」北極熊和悠遊小精靈Bebe 相見歡,慶祝「可口可樂」自動販賣機悠遊卡服務上線。

 台灣太古可口可樂公司總經理柯萊恩和悠遊卡公司劉奕成董事長慶祝「可口可樂」自動販賣機悠遊卡服務上線。

 到特定「可口可樂」自動販賣以悠遊卡消費,寄回消費憑證正本,有機會抽中限量「「可口可樂」特製悠遊卡。

 「可口可樂」自販機使用悠遊卡服務,是台灣飲料業者與悠遊卡首次大規模的商業合作。

 現在使用悠遊卡也可以在特定的「可口可樂」自動販賣機購買飲料了。

 「可口可樂」推出限量悠遊卡,Coke Fans不可錯過喔。
(以上照片由太古可口可樂提供) 
    自動販賣機使用悠遊卡扣款的服務,是台灣飲料業者與票證業者首次大規模的商業合作,不僅提供民眾更便利的應用服務,也讓悠遊卡的使用範圍更為廣泛且多元。台灣太古可口可樂公司總經理柯萊恩表示,由於台灣的自動販賣機皆為外國進口,在改裝上要符合台灣的系統較不容易,過去台灣太古可口可樂公司與悠遊卡公司,加上微程式資訊公司的協助,一起研究改良,克服了種種的問題,歷經將近一年的時間才得以讓悠遊卡服務順利上線,但為了讓消費者能有更便利的消費,這樣的投資絕對值得。

    台灣太古可口可樂公司近幾年不斷在自動販賣機投資創新,在2010年推出「急凍凝冰」讓飲料瞬間從汽水變成冰沙,帶給消費者驚喜體驗。2011年自動販賣機更全面改裝LED燈,並裝設自動節能裝置,響應綠色環保。今年度為了讓民眾可以更便利的購買自動販賣機飲料,進一步推出悠遊卡消費服務,讓消費者身上沒有零錢一樣可以享用冰涼暢快的飲料。台灣太古可口可樂公司總經理柯萊恩進一步表示:「透過不斷的投資,我們希望帶給消費者更多驚喜的體驗,在接下來的數週,在北部及中部將會有100台『可口可樂』自動販賣機提供這樣服務,而到了明年更將拓展到數百台自動販賣機,讓消費者可以享受隨手可得的暢快。」


活動主持人

「可口可樂」北極熊

悠遊小精靈Bebe





台灣太古可口可樂公司總經理柯萊恩(左)

悠遊卡公司劉奕成董事長

 台灣太古可口可樂公司總經理柯萊恩和悠遊卡公司劉奕成董事長慶祝「可口可樂」自動販賣機悠遊卡服務上線。











「可口可樂」北極熊和悠遊小精靈Bebe 相見歡,慶祝「可口可樂」自動販賣機悠遊卡服務上線。







而目前發卡量已突破3,400萬張的悠遊卡,應用服務包含食衣住行育樂,此次和「可口可樂」自動販賣機合作,悠遊卡公司劉奕成董事長表示:「悠遊卡從交通票證領域一路跨足到小額消費,正式成為一張民眾不可或缺的生活卡,這一次我們與『可口可樂』合作,讓民眾在『可口可樂』自動販賣機前,不必擔心找不到零錢,拿起手上這張悠遊卡,直接刷卡付費,即可快速享用清涼冷飲,也讓我們更有信心將服務拓展到更多領域。」

    而為了此次自動販賣機新服務的推出,「可口可樂」特別推出限量悠遊卡,圖案設計將以自動販賣機化身為機器人,象徵為民眾帶來更便利的生活,而在包裝上也別出心裁做成自動販賣機器人,令人愛不釋手。而此款「可口可樂」限量悠遊卡將限於「可口可樂」自動販賣機悠遊卡活動抽獎使用。即日起至101年 11月26日,凡於貼有活動海報之自動販賣機以悠遊卡購買可口可樂公司系列商品,寄回有效悠遊卡交易憑證正本參加抽獎,即有機會獲得「可口可樂」特製悠遊卡一張,限量一百張,喜歡「可口可樂」周邊商品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詳情請上可口可樂公司網站www.Coca-Cola.com.tw

【關於可口可樂公司】
可口可樂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飲料公司,「可口可樂」也是世界上最有價值的品牌之一。可口可樂公司目前在台灣市場提供11個品牌、超過20種以上的產品與口味,包括「可口可樂」、「可口可樂zero」、「可口可樂light」、「芬達」、「雪碧」、「舒味思」、「美粒果」、「爽健美茶」、「天仁」、「AQUARIUS」「動元素」以及「水森活」等,涵蓋氣泡飲料、果汁飲料、運動飲料以及茶飲等。關於可口可樂公司更多的訊息請參閱官方網站
www.Coca-Cola.com.tw


我和「可口可樂」北極熊和悠遊小精靈Bebe (照片模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