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6 10:53:00Art & Cat

哎呀呀 By Art

哎呀呀,今兒個早上被吵起來。
腰酸背痛,昨天動物園之旅太累了!
恩?跟誰去?
不是Cat 更不是我家新 是我以前的老友 哈哈!

沒辦法,Cat一直叫我打篇文章,所以我就來亂打了。

反正呢!我跟Cat的口氣很好分辨啦 哇哈哈

那隻笨Cat 想刺青想瘋了,想到前幾天還看到一個刺青師上節目勒。

刺青是一輩子,雖然我也想次,不過我這個Art 怎麼能給別人刺呢。
有損我Art的形象= =+

嘖,剛看了Cat寫的第一篇,怎麼這麼像故事的開頭阿。
當口白是唄!
跟你說~~~~~~~~~~~~~~~老娘不幹~~~~~~~~~
我比較喜歡豪邁一點的打法,叫我打那些像說故事的口白,我大概會睡著唄

shit...如果有掃描器就可以把我美麗的圖給貼上來了!

謎聲:別忘了 你還有五張在欠。
我:你別吵,我知道啦
謎聲:琁一張 死黨跟他女朋友各一張 姐夫兩張
我:......你希望我拿刀砍你嗎。
謎聲:大姊我錯了
我:滾!!!

嘖....沒靈感,畫什麼,豬頭一個 我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