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1:24:55心在哭泣

我決定了 ~

如果 妳找到 更好的男生 ...


我會放手 .... !


不會在死纏濫打 ...


即使會很難過 ...


我也會撐下去 ..


我也覺得 自己配不上妳 ~


我又笨 又吵 ....





如果 妳有喜歡男生 她是 OK的 !



妳就 大膽去吧 !



我真的 不會怎樣 ..



但是 我還是會等妳 ...



就這樣吧 ...






如果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我會祝福妳 ...




愛就是要讓對方快樂 ...




自己難過 沒關係 ...



只要看到對方好 就足夠了 ...





得不到妳得愛 我謙 也只能祝福妳 ....



但是 我還是會保護妳 ....



有事情 要告訴我 ...



我愛妳 ... 直到我死 !



愛本來就不該免強 ~



我也不會說妳壞話 !



放心吧 ....



我對妳只有保護 不會傷害妳 ...



正在聽 愛我別走 ....



愛我別走 好嗎?



糖漿 說我很偉大 !



但是 那個人 不希望 自己心愛女人 天天 快樂!



有人說愛是自私的 ~



但我覺得 我沒有自私 ~



只有 包容跟呵護 .... ~





或許 我跟妳在一起 如果是一場夢 ...



我求老天爺 再讓我做一次夢 .....



永遠不要醒 ...



萬分不捨 ....
































繪﹡ 2007-04-13 21:45:03

你最近心情都不好??
你變得好怪 變得不開心
我不愛這樣

版主回應
可能是因為有一個王八蛋


一直黏妳


刺激到我 ..


我還是很愛妳 .... !


只是 會很悶 ..
2007-04-14 05:4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