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06:31:24心在哭泣

原本...

以為找回感覺是很容易的!



但我錯了...



好難 真的好難 ~



但是我會努力 讓妳在愛我的 !



我不想找回感覺了 ~



但是 ! 我要的是 全部重新來過 ...



感覺淡了 就算 找回感覺 也是會淡阿 !



所以 我決定 !



不找回感覺了 ~



我要的是 我跟妳 重新來過 !



而這句 重新來過 就是 ... !



讓妳在愛我 但是不是找回感覺 !



我會默默等待 !



曾經帶給我希望的是妳 ...



還有幸福的也是妳 ...



我們不要找回感覺 !



因該從新來過 ~



我要妳接受 現在新的我 ~



想通了 很多 !



我愛妳 ...



放棄一切 一切 從頭在來 !



對彼此都好 0.0a








但是 我還是會很愛很愛妳 ....



只是 ~ 我不想要找回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