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3 08:59:54小美人魚

【小說創作】戰役

親愛的阿娜達:

要不是我真心不爭,這場戰役我一定輸。她真是個有耐心,有毅力的女孩子。可以守著夜裡觀看你和我的互動。可以守著日等著我的下一步,然後順我的勢佈她的局。她這招上善若水使得好,要不就是孫子兵法一定讀的很好。我甘拜下風。我唯一幸運的地方是,我真的不打算要你了,所以,她這些招術我看了只覺得人心的貪嗔痴真的很可憐。她一定不知,當她鼓勵自己加油時,她心中早已惶惶不安。當她夜裡窺視時,她早已失了原來那顆平靜的心。一切只為一個字﹣﹣情。啊~親愛的阿娜達,問世間情為何物啊?竟叫人失了平時的理智,夜來失眠。這場她一人的戰役打的好辛苦,尤其她不知道她根本沒有敵人。她的敵人是心裡假想的那個我。這一想來,便覺人類的可悲。有多少人如她一般,喜怒哀樂全沒個真實的對象,全是自己憑空幻想出來的。生活在這樣虛境的我們,還沾沾自喜的自以為高人一等。愚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