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2 08:56:26小美人魚

【小說創作】情詩

親愛的阿娜達:

今天收到你的情書。瞧我笨的,連相思都不會。有詩曰: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看著你送來的甜甜圈。一天一個,我吃得高興。看著你送我的雙彩虹照片,你說看著它又想到甜甜圈。我笑你甜品貪食多了。什麼圓形物都成了甜甜圈。親愛的阿娜達,你說,我是不是很傻。直到我見到那首圈圈詩,我才懂了你的相思。相思欲寄何由寄? 畫個圈兒替。 話在圈兒外,心在圈兒裏 我密密加圈,你須密密知儂意 單圈兒是我,双圈兒是你 整圈兒是團圓,破圈兒是離別,還有那說不盡的相思,把一路圈兒圈到底。我最親愛的阿娜達,如此,我便心滿意足,只要你的相思是我的,如此,我便心滿意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