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22:15:10黑夜孤狼

■□9/1日,妳的結束日,奶奶……



 感覺這一切都來得令人措手不及哪……
 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反應這一切的轉變,我一直以為我能撐的下去並且不掉淚的,原來我並不是我想像的如此堅強……

 說真的我又沒把握機會了,我連叫ㄧ句「奶奶。」都難以出口了。
 當人走了之後,我又開始後悔了,我在後悔什麼呢我在懊悔什麼呢……


 人已經不在了啊。


 我哭了我想起以前的總總,小時候我們並沒有關係那麼差啊。
 是到了我長大想法逐漸越來越離偏離妳傳統的想法時的那霎那嗎?

 還是還是無法的適應啊,這簡直就像一場連續劇的感覺。
 直到最後我還是無法把握那短暫的時間,是怎樣了我迷昏了頭嗎?

 昨天的妳,我記憶猶新。


 妳很痛苦的叫出ㄧ個人名,誰呢誰呢?
 我並不曉得,也許那是令妳最印象深刻的人吧,或是不會令妳悲傷而是感到快樂的人。


 對不起還有謝謝妳……



 我知道一切都太遲了,並且聽說妳走的很安詳這樣就好了,我其實不想讓妳見到我,因為我知道我是個令妳不喜歡的孫女。

 今天看到妳安詳的模樣,我感到稍微的開心了,因為我知道妳不再痛苦了,也不再因為身體不便而煩惱了。

 但是我還是很不捨,尤其看到爸爸還有叔叔的模樣甚至妳的親人……


 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知道該做出什麼樣的反應,只能不斷的哭。


 祝妳走的安穩,希望妳的下ㄧ世會過得比現在更好。
 即使我的覺得少了什麼似的,我也會努力的去適應,只要妳過得比現在更好那就足夠了。


 9/1日妳的人生結束了,十分安詳……奶奶,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