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1:50:26黑夜孤狼

■□櫻中心 沒有你的世界



 儘管努力的吶喊著,不要你離開。
 但你仍然離我而去了。
 這時的我才發現我是多麼的無能為力……
 
                         《無能為力》


 一個粉色而嬌小的人影,一直佇立在宇智波 佐助的家門口,小櫻望著那已空盪盪的家,眼神停滯的看著。小櫻嬌弱的背影,看起來有著無盡的憂傷以及寂寞……

 櫻站在佐助的家門口已經有數幾個小時了,但她仍不為所動。

 「吶,你離開了好幾個月了……」那說出來的口語,聽起來十分的悲傷,原本快落下眼淚時的小櫻,咬著自己柔嫩的下唇,她試著不讓自己在這裡掉下眼淚,即使多麼的痛苦,她也要忍下。

 因為她知道,就算她落淚了,佐助也不可能回來。

 於是小櫻堅強了起來,是不是不要掉下眼淚佐助才可能回來,即使自己早就已知道這個答案,是完全不可能的,但她心裡仍是痴心的相信。

 因為她曾經說過,她願意幫他做任何事情……什麼都可以。

 「……我到現在還是不想相信你已經離開了。」一瞬間小櫻露出了極為悲傷的表情然而很快的小櫻露出了一抹苦笑,那笑的含意是在她的傻、她的笨。

 「我還記得那天,你要離去木葉忍者村的時候。」小櫻還記得那天,因為那天是令她心全碎的一天,每天作夢都會夢道,想擺脫也無法擺脫,最後醒來才知道,自己的眼淚已經弄溼被褥了。

 「你知道嗎,你離開之後的世界,變得好難呼吸……」接著說完,小櫻的瞳孔中開始沒了焦距,像是找不到路之後,開始迷失了自己所在的地方。

 自從佐助離開世界感覺好大好大。

 自己變得好難以呼吸,當快窒息的時候才能取得一點氧氣,所以才能夠繼續活在這充滿空盪的世界,像沒有聲音、沒有呼吸般似地讓我活了下來……

 每當夜晚總是想起你,白天則思念著你……你知道嗎,你把我的世界給弄亂了,我無法回到以往那個我了,你離去之後的世界,變得好多好多……卻無法自拔的陷入其中,而繼續麻醉自己你並沒有離去……

 真的傻了啊她,明明事實就是如此但是心中卻不肯接受,對佐助的執著真的好深啊,失去了,世界像是失去光明一樣,抓不到離她越來越遠的光,反而身體往黑暗一直跌啊跌的……

 不論是身體上或者心靈上,都已經飽嚐到了十分痛苦的折磨。

 「希望你回來,雖然是個很渺茫的願望……」小櫻突然低下了頭,以前充滿純淨的釉綠雙眸,現在已經黯淡了許多。以前燦爛的光芒已不在了,而取代的是以前從未有的成熟以及淡淡憂傷。

 說完,小櫻嬌小的身子也低了下去,小櫻的手突然摸上了在她眼前的門,原本低下的頭,突然小櫻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接著她說:「我會一直等你的……」

 這時的小櫻不像方才的憂傷,而現在她漾起的笑容則是迷人而充滿以往的甜美。

 「不管多久,我都會等你的……」小櫻的手和佐助的門緊緊的貼合著,像是不容別人介入似地,而讓她的世界開始有了光明,即使黑暗再度來席捲她的感官,只要能像現在一樣,她就有勇氣能夠對抗那回憶的恐懼。

 沒有你的世界很孤單也難以呼吸,但是你所遺留下來的地方卻再一次的給了我希望。

 沒有你的世界變得很空白也沒有光明,但是每天睡醒之後都會流下對你愛戀的眼淚,這卻再一次地讓我燃起想繼續等你的念頭。

 儘管沒有你的日子,有多麼的痛苦和難敖,都期待你回來的時候。

 即使知道這是不太可能實現的事,但是我仍深信,有你的世界我才能真正的露出真心的笑顏……



 






 
*阿狼狼的廢言(踹死囧):

 嘎嘎,這篇本來要悲到底囧。
 可惜……下不了手啊啊啊啊Q口Q!!
 還是要來點希望的感覺(喂)

 不過結尾真的很爛嘎Q口Q!!
 害我好想自巴自己QQ

 嘎嘎嘎,快要開學了又要在上學真是不太喜歡啊@3@(嘟嘴)
 享受最後幾天吧,各位QˇQ(揮手)


 

 

 
咲 妞妞 * 2008-02-10 21:56:49

為什麼妳打字都吶麼嫚呢@/3/@?
嘻嘻,其實阿櫻很堅強啊ˇˇ
堅強到爆炸(我在說什麼啊)

不過!不過!
文章確實好看呀!
推推推>ˇ<

版主回應
 嘻嘻XD
 櫻櫻是個很堅強的人啊XD(笑
 哈哈:)

 嘎嘎,
 文章其實很短嘎嘎Q口Q!!
 希望下次寫長一點嘎嘎Q///Q
 也謝謝優優的支持哦哦哦XD(抱)
2008-03-01 1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