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0:00:41黑夜孤狼

■□妳。過往。夢魘。



 妳,現在出現在我夢中次數頻繁。
 妳,是個夢魘還是個奪走我希望的夢?

 我多次被嚇醒。


 我感覺我的衣衫溼了,我的棉被也溼了。
 簌簌地掉起淚,這是第一次讓我感覺,我是如此的驚恐。


 妳能感覺到嗎?




 下雨天我想念起妳,我想割捨那段回憶,我仍無法脫困。
 我只知道我是無法與妳割離的。



 當初,妳……還在乎我嗎?
 若妳說是的話,我會流下眼淚的。



 若妳說不是的話,那和以往有什麼變化呢?



 我現在該如何去思念妳,我該恨妳嗎?
 妳給個答覆,好嗎。



 今天,我迷惘了。



 我仍陶醉在以往的孤獨,但妳不在。



 

 我今天笑了,但不是爲妳而笑。

 我不傷害自己了,但不是爲妳。



 妳,還留在我過去的回憶。


 我曾不久喚妳那兩個字。



 妳,不是夢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