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0:09:23黑夜孤狼

【圖片文章】Dear good people ×

 

 假使我愛你。
 我會為你繫上美麗的緞帶。


 我會讓你,此時此刻想我。
 我想讓你看不到我。
 因為我想好好欣賞你那精緻的臉龐。


 讓我著迷的臉型輪廓……

 

 我想悄悄在你身旁,與你呼吸同樣的氣息,不管如何……想永遠永遠的在你身旁就好,想與你在一起的心。

 我們是一樣的…是一體的,我無法從你那迷亂誘人的表情逃離…我想在多看你一眼,一舉一動如此的吸引我,勾引著。


 「我們是一體的,無法逃離對方的好人。」
 「因為我們是好人…無法割捨那份愛。」
 「好人,正因為是好人…而讓我深深的愛你。」
 「哦…我們一樣。」
 「I will always be on your side.」


 語譯…我將永遠在你身邊。
 我與你在一間十分乾淨的屋子裡,我幫你繫上白色的繃帶…雖然不是一個美麗的緞帶,但…這是我與你一起挑選出來的。
 我愛上了白色在你身上美麗,令人無法轉移目光。

 我在你的身後。


 
 因為你實在太過於耀眼…我不敢去看。
 在你身後待著。



 從此,你將屬於我的。
 而我將獲得了你…



 我從來不知道那是件喜悅的事。
 但,我知道是種恐懼,喜悅的恐懼。


 「Dear good people,as well as sinners.」

 親愛的好人,以及罪人。
 我在你耳畔輕輕的對你訴說。

 然而,


 我們臉上或許會掛著不知名的笑容。



                      End.黑夜孤狼,5/1。
                    文章靈感,文章內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