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3:31:51等待中 ;;; 涵 ˇ*

㌔◦ 最近 /// 想了很多 °ܤ*

最近常常在想 /// 我是不是該放棄你 ,, 讓你去尋找你真正想愛的人 ?
但我始終放不下 ˇ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 有人說 ~ 愛你就該放你自由 *
但我卻不想放你自由 )) 我這樣是不是想自私 ?! 都替自己想 _ _ *
我發覺跟你在一起 --* 我讓你很丟臉 ˇ 雖然你口說不會 ...
但我覺得會 ,, 這樣你好像很痛苦 !! 我不想要看到你痛苦的表情 。
我是否要割愛 ? 我不知道 ˊˋ.. 好煩 ;; 我真的不想你離開我 //*
謝謝你 ” 跟你再一起我真的很開心 ~ 雖然不知道能跟你多久 ˇ
可是這樣我就滿足了 ~ 我不敢抱著很大的期望 )) 看著這段感情 ...
可是說真的 !! 我這樣就夠了 --* 只要有你陪我靜靜的就足夠 ///
再這五個多月來 ~ 我是最幸福 ... 最快樂的 ^^
因為有你 ˇ 有了你就是最讓我開心的 --*
或許今天會結束這段感情 ~ 或者是明天 後天 ... 有好多不確定的答案 !!
終究還是一句話 ;; 我是真的很愛你 ” 有一件事情 .. 我期待很久 //*
就是 ˇ 我好想 ~ 就我跟你單獨相處個一天 ˇ 靜靜的 **
我不奢求什麼 ,, 只要這一天就好 ! 可是到底會在哪一天 ?
你是否能答應我呢 ,, 我不會帶著很大的期望 ~ 我怕我會失望 +*

等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_ _ * 我們兩個不知道還是不是在一起 ...
也不知道能躺在你胸口上的那個女生是否還是我 ? )) *
我有一次問你 ,, 你會不會為了她們而不要我 ? 你說 ;; 不會 !!
這是真的嘛 ? 不管了 ... 反正是你不嫌棄我 ;; 我還是一樣愛你就好 ~
能走多久算多久 ˇ 不奢求了 * 把握這段愛吧 ///

寶貝 .. 你不喜歡我打你本名 ~ 我不打 ;; 只要一句寶貝就夠了 !!
我真的好愛你 !! 我不奢求你全心全意的愛我 ~ 只要你開心 我就開心 。
希望 )) 到最後躺在你胸口上的那個女生 ... 依然會是我 !!
雖然我不是說多好 ~ 也不是一個好女人 ” 唯一我敢說的 --*
就是我是真的愛上你了 !! 想合你一起走到永遠 ,,
我知道我人不好 ,, 身上沒有一點好的 ~ 我不知道我在你心中是怎樣的 !!
可是我知道 --* 你在我心中 ,, 是最完美的 ;; 我很愛你 ”
玉米寶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