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23:58:26什麼樣的我

我會記得

最近工作很忙碌...每天都有著不同的事情要處理...

前陣子...母親的右手筋發炎...家事由我跟父親分擔...

工作上的起落情緒...在回家之前我一定會消化掉...

客戶生病了...再忙再沒空...我還是會撥空走一趟探望...

朋友有心事...只要有空...我會聽妳們的心事...給予支持...

工作夥伴...就是要互相...能多做的事...我一定會去做...

創業的事...一直放在心上...從來都沒忘記或是放棄過...

 

一天的時間...我有三分之二在工作上...

謝謝我的朋友給我支持...雖然在遠方...我還是有收到朋友的心意...

謝謝我的家人默默支持...雖然愛唸我...我知道這是妳們關心方式...

謝謝我的主管教學相長...雖然很忙的...也讓我更能獨立的處理事情...

 

我會記得...努力過程...有你們的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