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3 01:37:24小王

毛毛的我

有時,
我的確偏執到近乎無理的堅持,
毛毛的我.....
不能說毫無所覺,
只是那種堅持是出於.....
就像你吃著披薩,
手裡就絕不會拿著豆漿,
那種的堅持,
有點道理卻又並不是完全如此!
大概是降的吧~!
否則我很難再找出什麼適合的論調。

為了完成什麼,
我很容易吹毛求疵到一種...
連處女座也會抓狂的境界,
會為了小地方的不完美,
寧願重頭再來的固執,
於是,
這似乎是我學生時代,
一項奇異的人際凝聚和排拒力,
我總是想,
一件成品 ,隨便也是交!
認真也是交!
反正都要花時間,
不如就龜毛到底好好的交,
同時,
我一直都承認我是個EQ不高的女生,
我的不爽和怒氣,
尤其會在團體合作中,
對那些新大學精神的”好同學”,
直言不諱!
而有些事,
到後來,
我才真正的明白,
到受傷復原再受傷復原後明白,
對的人不見得會被讚許或認同,
也許這似乎都是小事一樁,
只是......
我的學校總是以一種非團體合作不可的模式進行著,
也許認同和評價是有的,
只是在那些必要的過程進行中,
精神緊繃的人是我,
而是否其他人因此而逃避,
或打從一開始就逃避呢!?

我的的確確也因此感到,
前所未有的困惑和難過,
我的朋友說,
那只是在乎的部分沒有交集罷了!
憂鬱的作家也說,
沒有誤會,只是意見的不同。

我想也是,
只是,
當團體合作在四年或三年中,
呈現常態的分佈,
那是一種考驗,
也是一種煎熬,
作業只是某種過程蒸餾出來的細微末節,
成果是必然的期待性,
同時,
我也明白有些人也是如此認為,
很開心...
只是,
可惜的是,
在有些人當中,
那些交集不在我這,
毛毛的我....
好在還有些堅持出來的成果。

在系上,
醬的團體合作,
是友誼和真誠的考驗,
大有反目成仇,一拍兩散的情形,
見怪不怪,
有的是因為太毛,
有的是因為........
你知道的~~

所以我以為.......
唸醬的科系,
其實是一種十分十分獨特且奇妙的經歷...


上一篇:

下一篇:滾滾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