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14:16:10小王

忙著電話,
忙著看書,
忙著交際,
忙著整理,
我就要忙著忙著忙著…

緊接著,
我剪貓的分岔,
我澆空的花盆,
我洗了新的球鞋,
我擦了不戴的眼鏡,
我找了不熟的朋友,
還打包夏天,
整理了冬天,
我填充每一個時刻,
深怕你不在的寂寞就要提醒了我…

於是,
我繼續忙著忙著,
逛了書店,
看了唱片,
對了發票,
燙了衣服,
想了你,
買了卡片,
寄了包裹,
等等!!
我還是想起了你…

夠了沒有,
我就要討厭自己,
那麼不可一世的無聊理智,
就感情用事,
就丟掉理智,
讓我感情用事,
讓我可以感情用事...

上一篇:ending四部曲

下一篇:我爸爸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