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1 12:53:31小王

空虛的牙齒 Part3

我從沒想過我的牙齒,
會這麼熱烈的愛上牙套.....

最後,
當然我還是去做矯正了,
靠著一種類似閉著眼睛跳高空彈跳的精神,
而且也在跳下去之後,
感到一點點成功的舒暢感,
真的是舒暢感~!!
就是那種原來嚇的半死,
後來發現,啊!?~就降啊!?也還好嘛!?哇哈哈!!
一種驕傲的神經質狀態。


說真的,
真的沒有想像和謠言中的那麼那麼痛,
只是有點不舒服,
剛戴上去的那一個禮拜,
嘴唇和牙齒對於入侵者 — 矯正器有點排斥,
所以的確會有大打出手的狀況,
而當然是矯正器比較身強體壯,
嘴唇內側會不停的被磨破皮,
講話也會變的含糊不清,
帶點台灣國語,
而這當然會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建議大家對剛帶牙套的朋友們,
不要問太複雜的問句,
讓他們可以點頭搖頭,
甚至根本不要理他們,
我相信牙套朋友們都會留下感激的眼淚的。

但是,
戴上牙套以後,
每個月就要開始做調整,
把牙齒拉到對的位置,
這真的就有點痛了,
不過只在碰到牙齒的時候會痛,
所以聽說很多人會食慾不振,
或不敢吃東西,
而變的很瘦或趁機減肥,
但是我覺得雖然會痛,
但不是非常痛,
小心筷子不要撞到牙齒就好了,
因為那種痛法很妙,
是從牙根滲出來的隱隱作痛,
事實上只要你一整天張大嘴巴,
不要讓任何東西碰到牙齒,
基本上你就會忘記矯正痛苦的存在,
但另外一個事實是,嘴巴很痠!!
而且,在那種時候,
你才會發現原來中文有那麼多咬字,
是會讓牙齒產生碰撞的,
所以,總而言之,
就是不要理矯正的朋友~!!
而且通常醫生也會建議盡量減少說話的。

調整的頻率,
大概是三個禮拜一次,
調整完的晚上會特別痛,
通常會痛個三四天結束,
因為牙齒會慢慢習慣矯正器的施力,
所以有人建議,
在調整前先大吃一頓,
於是,
我的確大吃一頓,
但是,
我並沒有覺得非常痛,只是有點不方便,
所以,
食慾也沒特別影響,
於是,
我變胖了~!!!!這是怎麼搞的~~!!??

上一篇:空虛的牙齒 Part2

Miss 丸漾漾 2008-05-15 19:54:17

:D

Miss 丸漾漾 2008-05-15 19:54:17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