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0:28:59天野朔月

周杰倫 黃金甲

劍氣如虹 閃電變如風
此去東方有如龍 殺氣如風 形勢如雄厚
將軍我豪氣如眾 聲勢很凶 黃金甲如重 鐵金害我心如空

景色 不同 神色 不同 攻勢 不同 混亂 有如無終
一靜一動 如松 千年不變 如空 如空 如空   

血染盔甲 我揮淚灑
滿城菊花 誰的天下
宮廷之上 冷眼風沙
生死不過 一道刀疤

周圍每人落魄 周圍沒人囉嗦
行人漂泊漂泊 漂泊一身落寞
親人紛紛入座 兵戎相見如果
千軍萬馬 萬馬 萬馬奔騰的呼嚨聲 真不錯
近年戰事已久 成敗轉眼入秋
點滴烽火烽火 烽火回憶如休

那烽火回憶如休 哼!哼!哼!哼!
那殺戮過逝如風 哼!哼!哼!哼!
那烽火回憶如休 哼!哼!哼!哼!
皇室血脈如河流

血染盔甲 我揮淚灑
滿城菊花 誰的天下
宮廷之上 冷眼風沙
生死不過 一道刀疤

血染盔甲 我揮淚灑
滿城菊花 誰的天下
宮廷之上 冷眼風沙
生死不過 一道刀疤

血染盔甲 我揮淚灑
撂倒你們 看誰倒下
愛恨悲歡 歷史留下
誰在亂箭 之中瀟灑